非常家长屋社区

 找回密码
 新人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回复: 21

[名作欣赏班二期] 256武汉詹乐涵的作业小楼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9-14 2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收获更多学习和分享,让小孩学习作文无烦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新人注册

x
                                                                          名作欣赏员二期     256武汉詹乐涵的作业小楼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059武汉詹乐涵 于 2018-9-25 22:04 编辑

第一讲作业
背影
      我上幼儿园第一天,稚嫩的小手牵在妈妈的大手里,穿过几条街,又走过几个路口,就到了幼儿园的大门口。九月的风还不太冷,几片黄叶被吹下来撒在我和妈妈的包上。门口有些孩子在嚎啕大哭,小手拉着妈妈或爸爸的大手里不愿放下,而幼儿园的老师则拉着他们的另一只手使劲往那电子门里拽,最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们拉进了大门之中。看到这里我突然觉得那幼儿园就像猛兽的黑漆漆的巨口一般,而那电子门就宛如那巨口中的钢尺一般。想到这里我不禁紧紧地抓住了妈妈的大手。
          就在这个时候,从电子大门内又走来了一位女老师,伸出手来牵我,看着她和蔼的样子我松了一口气跟他走进了大门,妈妈也跟着我进了大门,七拐八绕,我们终于走到了一个教室门口,妈妈和那名老师谈了谈,让后那老师就把我领进了教室,我急往外到窗外看,妈妈也在窗外看了我,两道目光交汇在一起,就仿佛长江和汉江交互一般。一会儿妈妈转身走了,我想中出去追他,但是那老师却不让,只好倚在门边用目光更随着她的背影。她走到了楼梯边缓缓的下楼梯,我的目光紧紧地跟着她的背影一寸一寸地往下挪。起初还有大半个身子,慢慢的就只剩下上半身,接着只剩下一个头,到了最后她消失在了楼梯的拐角处。我愣了一会儿神,看向周围,全都是吵闹的大哭声,我也不禁大哭起来,以为这样妈妈就会马上跑回来把我接走,但是没有,我哭了一个上午,妈妈还是没有来。
        转眼之间,我上小学一年级了,再也不屑于拉着大人的手不放和哭哭啼啼了。妈妈用她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把我领到了校门口。金秋九月,路边上梧桐树的树叶都变得金黄金黄的了。路旁的小野菊也尽情的绽放了自己。我看向校门口,那里竟然还有哭哭闹闹不愿意上学进校门的小孩子,门口依旧是写着出入平安的电子门。门内不少和我一样或者比我大的学生背着五彩的书包向教学楼走去。每个人的脸上都不约而同的洋溢出一种具有感染力的笑容,他们制造的这种气氛使我非常的放松。
        妈妈笑着对我说:“儿子,记住,你是一(1)班的。”然后就又接着把那句话嘱咐几遍,好让我记住。接着在问我记住了没有,如此反复几遍,又说快去吧可千万别迟到了,才让我进去。我走进校门,一面走又一面回头看。突然发现妈妈还没有走,她也在注视着我。我接着往前走,直到进了教学楼人影交错到妈妈看不见我为止。然后她在电子大门的后面转身,慢慢的向右转去。我注视着她的背影一点一点消失在围墙边,最后看不见了再转身向一(1)班奔去。这次教室里的场景与往常不同,并没有人发出刺耳的哭声或者是叫声。大家的脸上都有着求知若渴的和轻松愉悦的表情。下课了,却有同学因想妈妈而哭了起来,于是大家全都忙着去安慰他,整个教室完全没有一点令人觉得不和谐的气氛。我马上适应并喜爱上了这种氛围,再也不哭了。
       时光如白驹过隙,六年过去了,我该上初中了。早上我便被自己设定的闹钟吵醒,秋天太阳渐渐出来早了,刚刚醒来床上便早已有了光了。开学的第一天,我带着蓬勃的生气去上学,以饱满的精气神,迎着朝阳,独自一人去上学。出门前,我背着自己的书包和妈妈道别,然后走出家门往外走,却总是会把目光聚焦在那扇防盗门上,一直到自己走得远了看不见了方才回头看路,因为我在等妈妈打开门看我的背影。大街上车水马龙的十分热闹,但是这些热闹是与我无关的,而在学校里,我比小学变得更能够合理的安排时间,并挤出更多的时间来做作业了,我比以前更能独立了。
      我慢慢的,慢慢地意识到,人这一生,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有些关,只能一个人过。哪怕是荆棘满路,哪怕是山路坎坷,也毫不能退缩。

点评

加油  发表于 2018-9-26 13:1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059武汉詹乐涵 于 2018-10-7 17:04 编辑

第二讲作业
                       神奇的蚂蚁

       我曾经看过一本《昆虫记》,这里面多姿多彩的昆虫世界深深的迷住了我,像屎壳郎、蟋蟀这些小虫。而对于蚂蚁这种小不点,不并不是特别的喜爱,特别是有着强盗行为的红蚂蚁,我觉得它们非常无耻。可是现在的我却对蚂蚁有了一种敬佩之情,对大自然的神奇也惊讶不已。
        在一个春光灿烂的晴天,我在老家后院的空地上观察昆虫,企图能像法布尔一样找到一些奇怪好玩的昆虫。可是我找不到什么小虫,找到的只有黑黝黝的蚂蚁。我对它们并不太感兴趣,但是又找不到什么更有趣的动物,只好来观察它们。
        这些小家伙住在一个地下巢穴里。出入口是一个向上突起的小土丘,小土球上面有一个像火山口的小口,整个小土丘从远处看就像一座很小的火山,只不过没有岩浆,里面住着蚂蚁罢了。我心想:这些愚蠢的蚂蚁,竟然竖立这么大一个目标。不被食蚁兽找到,那就奇了怪了。
       突然,我被一个玉米棒给吸引住了,拿玉米棒上全部都是蚂蚁,他们准备把这个玉米棒给抱回家,很显然,对这么大的一个玉木棒来说,几个微不足道的蚂蚁想要搬动,完全就是痴人说梦。所以这些蚂蚁马上返回蚁穴请援兵,呵,还挺聪明!但是就算是多来几个蚂蚁也不一定能搬起这块玉米吧,再说了,玉米的占地面积就那么大,就算蚂蚁再多也只能帮倒忙。果然,蚂蚁到了之后,对这块玉米束手无策,但是他们在一阵观察之后,一分为二,几十个小蚂蚁沿着玉米的边缘抬,其他的则换下那些在搬运过程中太累的蚂蚁,就这么两两一组,竟然也把这块玉米搬回了蚁穴。这让我对蚂蚁的影响有了改观,也更让我对蚂蚁这种昆虫感兴趣了!
       不知怎么,金黄的太阳被乌云遮住,蚂蚁们却都快速的回了蚁穴,奇怪谚语里不是有句话叫“蚂蚁搬家天将雨”吗?可是明明要下雨了,为什么蚂蚁不搬家,反而全部都还朝家走呢?我来不及想为什么,因为马上就要下雨了,我必须回到屋里。很巧,我刚进屋雨就开始下了,而且下的很大。我开始担心那些蚂蚁会不会这会儿已经被淹死了。不知不觉中,我竟然被这蚂蚁深深吸引住了,为这些下家伙担心起来。
春雨绵绵,这句话说的真不错,这场雨大概下了一个下午。我从窗子往外看,雨把蚁穴的“火山”入口封了起来,蚂蚁们会不会淹死或憋死在蚁穴里呀!终于雨停了,我第一个从屋里冲进后院里,而令我大吃一惊的是,这些蚂蚁从“火山”里探头探脑地爬出来,它们一出蚁穴立刻又忙绿起来,一个个都完好无损的样子,要不是此时地上还有水坑,我绝不会相信刚才下了一场大雨
      从那时开始,我便坚信一句话。“眼见为实,耳听为虚。”这是一群小小的智者教给我的。

点评

小小的蚂蚁,写的有趣。  发表于 2018-10-10 14:43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059武汉詹乐涵 于 2018-10-29 20:33 编辑

第三讲作业
生命的价值:时间
       时间是无声,无味,无色,无臭的,但是却可以在外在的事件中表现出来时间本身是没有意义的,只有有了生命,时间才有价值;也正是因为有时间,人们才会珍惜生命。
       时间是公平的,每一个人所拥有的时间是相同的,人人都会渴望时间,但是人们对待时间的态度是不同,有人认为,应当及时行乐;还有人认为,应当先苦后甘。第一类人认为,时间如金子,现在不不好好享受,等到老了,就没有时间享受了,不应该把所有的时间,都放在寒窗苦读上。而第二类人则认为,只有在努力之后,享受才会有充实感。乍一看,似乎两者都各有各的道理,但是仔细一想就会发现,其实后者比前者要真实得多。一个人如果不学习又怎么享受呢?
     《资治通鉴》的作者,北宋著名宰相司马光在写这一部史书时,经常写作读书到半夜三更,而且他怕自己睡觉的时间太多不能把《资治通鉴》及时的写完,司马光夜晚疲惫想睡觉的时候,他就睡在一个圆的木头枕上,这样只要它一翻身,木枕便会滚落下来,他也会被惊醒,从而开始写作。也正是它的珍惜时间,让《资治通鉴》变得无比惊艳。
       齐白石,我国著名画家,到了老年竟然也日日不停止绘画,有一日,因天气恶劣,齐白石没有去自己的绘画小屋,而导致这一天他没有去画画。第二日,齐白石急急忙忙的赶进了自己的小屋,一口气画了五幅画,家人都劝他,何苦呢?但是齐白石说,我昨日没有画画,所以今天必须补一幅画,再自罚三幅,画完后老先生累得直喘气。当别人问他画画的诀窍时,他说:“其实,我也没花多长时间,只不过是四年而已。”这位珍惜时间的老先生,被深深地铭刻在人们的心里。
       我国地质学家李四光,也曾效仿过司马光圆木警枕的做法,他休息的时候,就睡在一块大石头上,一旦石头把自己落醒了,就立刻起来工作,这种珍惜时间,分秒必争的态度,让他的功劳不断增加。
       这些珍惜时间的人,他们的心连在一起,他们的生命也因为他们的珍惜时间而更有价值。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讲作业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059武汉詹乐涵 于 2018-11-30 13:54 编辑

第五讲作业
江滩的秋天
       其实我并不喜欢秋天。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秋天不是个好季节。因为在多数的文章和诗中秋天都是悲伤的,如“乡书何处达?归雁洛阳边。”“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所以我对秋天的印象并不好。虽然秋天是个诗意的季节,但是,诗意往往意味着悲伤或哀痛。
      就从树上的落叶来说吧,“物过盛而当杀”秋天那洋洋洒洒的落叶,与其说是空中煽动翅膀美丽的蝴蝶,不如说是飞冲扑火的丑陋的飞蛾。那落叶,一脚便可以踩扁,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就好像一个不稳定的木架子,令人从骨头里生出寒气来。那颜色,半青半黄,甚至还有血一般的红色,乍一看,貌似色彩鲜艳无比,但是看久了,就会发现,其实这些颜色无比单调。更不必说它那难以清理的程度了,每次在扫完之后,他便会又卷土重来,重新占领那些大街小巷,实在是环卫工人们的噩梦,这种状况直到冬天还会偶尔发生。秋天可真不算是个好季节!
      又是一个秋天,我走进江滩公园,凉风送爽,可惜飘落的落叶徒增上一抹悲伤的黄色。但这一点悲伤却在江边被欢喜埋没。走到江边,第一个吸引我眼球的是那直冲云霄的龙风筝,那200的龙身挂在湛蓝色的天空中,为单调的底色增加一抹鲜艳色彩,这让我不得不佩服,这由几百个小风筝组成的超大型风筝,要从放飞到收回可少不了要的经验,力气,耐力和时间的。我站在一旁仔细观看,那位老人家在放完最后的龙头之后,一条巨龙在空中现身了。那长龙在半空中摇摇摆摆,随着风在空中起舞好像真的在天际翱翔一般。这龙一会儿摆成一字形,一会儿摆成“Z”字形,一会转转眼睛,一会儿又动动胡须,简直就像是真的一样。老人家可真算是宝刀未老,让这本来如黛玉一般喜爱哭哭啼啼的秋姑娘一下子变成了像秦叔宝一般威武无比的战场将军了。
        走到芦苇滩边,一群穿着红衣服的老太太们正在自拍,一个说:“来!你这样把丝巾抛到空中,肯定照出来很漂亮。”“来!再摆个poss。”她们集体将自己的花丝围巾抛向天空中,我顿时有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她们的笑容和身影也融入于景色中,给秋天增加了浓浓的生活的气息,也正是因为这些生活的气息才使这个秋天有了更浓厚的诗意,原来诗意不仅仅是悲伤和哀痛,还可以是热闹的。人生的秋天也可以如此美丽,就让这美丽一直保留到第二年去吧!
       向日葵花圃旁边,有一个座着轮椅的老人在照相,他手拿照相机,对准镜头,向日葵在他的身后向着太阳开放,他微笑着,笑容灿烂得就像是一到没有颜色的到挂在天空的彩虹。他微笑着面对秋阳,并没有因为自己身体不好或是年纪大了就放弃了对生活的热爱,甚至对手机这种十分现代化的东西还在学习并可以运用。他对待人生的秋天并不悲观,而是采取以积极乐观的方式来面对它,从而当过完这一生的时候不留下太多的遗憾。这也算是秋的一抹奇景了。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我总算明白刘禹锡为什么如此喜爱秋天了。秋天真是向上乐观的季节啊!老人家,只要你坚信秋天是美丽的,那么它就一定充满着青春魅力。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059武汉詹乐涵 于 2018-11-30 13:58 编辑

第六讲作业                                                                                          温暖的冬天
      早晨起来,到窗边去,拉开窗帘,那树枝出现在眼前,厚厚的积雪均匀的铺在树枝上,孩子们惊奇的喊道:“树枝肿成白色的了!”
       抬头往天上看,天上没有云也没有风,整个天空都是灰蓝色的,就像是一块陈旧的破布遮住了天空。太阳却变得更白了,白的让人两眼刺得痛。就像是一块洁白无暇的白宝石,白得令人炫目。
       进浴室,打开热水,身体变得温暖起来,,这一个澡生生的从旭日东升洗到了早晨,温暖的气温令人不想出去面对门外那凄厉的寒风。打开门,浴室天空上旋绕着的热气从门框下飘了出来,如幽灵般没有一点的声音。渐渐地从窗子飘到天空中去了,向着洁白的太阳进发着,淡出了们的视野了。
       出了门,平常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此时只走着几个人,这几个人的穿着也十分的臃肿。可是毛衣加上羽绒服似乎也阻止不了北风对他们的入侵,他们在脖子上围上围巾,手上就算带了手套也放在羽绒服的口袋里。行走的速度如风一样,很快就各自进入与不同的建筑物中了,只剩下几个扫着雪的人站在街上。孤零零地伫立在寒风中,不一会儿,他们也扫完了自家的雪,飞一般的跑回家了,大街上就变得无比寂静了,只是这寂静让人感到可怕。
        不过环卫工人们可不能就这没回家了,他们还必须扫雪。幸好这雪在洒水车司机们洒水前往水里盐的举动下融化了大半,不然,这些坏卫工人们要面对的可是被人们踩实踩硬的雪。那可不是容易用扫把扫起来的。“刷刷刷!”这是在扫雪是特有的声音。环卫工人们哆嗦着扫完雪后也转入下一条街去了。
         小孩子们的乐趣却没有减少,相反,他们比以前任何一个季节都变得更加的欢快了。他们躺在雪地里玩雪,最常见的是堆雪人和打雪仗了,但是也有人不想局限于这两种玩法,他们把自己拍进雪里,引出一个雪坑来。他们笑着闹着,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四周。
         乞丐们单薄的身体抵挡不住凄厉的寒风,于是他们裹着一层又一层的棉被窝在地下通道里,虽然如此一来收入会变少但是总比挨冻强。他们把整个人龟缩在被窝里以祈求更多的温暖。
        “这个冬天可真冷啊!”一个男孩说。
        “不,”另一个女孩说,“这还不算冷。”
       “下雪了也不冷吗?”男孩问到。
      “这还不算什么,”女孩吸了一下鼻涕,让后接着说,“起码人心是暖的。”
      “哦?怎么个暖法?”男孩好奇地问。
      “你不知道吗?”女孩子反问,“昨天我的妈妈告诉我,有一个小男孩在夜里走丢了,家里人到处找他,还在家长群里发消息询问呢。大家各种转发企图可以帮助到那不幸的一家人。”
       男孩有些沮丧说:“这可真不算是个好消息,太悲催了,他的家长肯定很着急吧。”
      “可不是吗!”女孩说。
      “那后来到底找到了没有呢?”小男孩连忙着急地问,就好像那个走丢的人是他一样。
       “我听我妈妈说后来在凌晨几点的时候,那个小男孩被好心人找到了。”女孩好像很欣喜的回答道。
      “哦!那这也真是一件温暖的事情啊!”男孩激动的叫道。
      “还不止这呢,”女孩脸上淌着微笑,“大家一看到那位家长在群里发的消息后,大家全都来祝贺他呢!”
      “哦!当时的场面一定很壮观吧?”男孩询问道。
       “可不是吗。”女孩说,“这可真是个温暖的冬天啊!”
       小男孩也坚定说:“是的,这是一个温暖的冬天!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七讲作业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059武汉詹乐涵 于 2018-11-30 14:00 编辑

第八讲作业                                                                                                           知困自强
        考试时,大家鸦雀无声,可是忽然之间响起了一道道的细声细语声“哎!这道题怎么这么难啊!”“就是就是,这题谁出的?我一定要去打死他。”“这题肯定超纲了!”“这卷子是拓展卷吧!”我可以明显的听见四周同学们的抱怨声,自己也不由得叹了一口气,自己这个数学课代表也做不出来啊!果然。卷子一发下来,我的分数并不高,唉。却看到同桌一拿到试卷就跑向数学办公室。“干嘛去?”我叫着问他。“去找数学老师问问题呀。”他转头微笑着回答我。对呀,为什么我没有想到呢?既然知道困难,那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呢?
       我也曾经下过象棋,那古朴的棋盘和仿象牙的手感细腻的棋子,给人一种古风古韵又沉着冷静的智者形象。我也曾经和一些人下过象棋,由于不会纵观大局,所以每次都死得很惨。我还喜欢打篮球,但是由于我不太会瞄准,所以我的投篮技术也并不好。我更喜欢写毛笔字,但是由于容易紧张,所以我写的字总是扭曲变形得像是被人用暴力强行掰弯了似的……貌似我做什么都有自己的缺陷,但是我的这些特长却在不断的变得更好,这就是我勇于改正自己缺点所带来的效果。
       知困自强,困难和缺点带给人压力,而从古到今有一个话题备受争议:压力到底是好还是坏。一个心理学家找到了答案,他把美国七家宾馆的服务员分为两组,这些服务员的工作量是很大的,相当于每小时两英里,不过他们并不算是健康,经过测量,这七家服务员的血压血脂和体重都属于偏高的状态。这个心理学家把他们分成两组,,一组并不去干涉,另一组却一直给他们做心理暗示,不停地告诉他们你们正在做大量的高度运动。等过了一段时间后,心理学家再来测量他们的身体数据,这一次他发现,第一组的人各项指标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但是第二组,他们的血压血脂和脂肪直线下降到了一个健康的水准。由此,这位心理学家得出了一个结论:你认为压力是好东西,那么他就是好的;你要是认为他是坏的,那么他就是坏的。所以,一般来说,缺点是个好东西,它可以让你看到自己的不足,并尝试改掉他。
       那么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是放任自流还是改正他呢?大多数人肯定会想也不想就回答后者,但问题是他们到底有没有做到呢?我认为他们大多数人是没有做到的,他们可能就是口上喊着要改掉缺点,但是在实际行动上往往并不会做出什么重大的改变。也有可能是他们想做出改变,可是又觉得这样做太累了,所以就不继续坚持下去或者是一直犹豫不决。所以他们才会被自己的自身缺点给打败。如果这样的话,实在是太不幸了,明明看到了自己的缺点却不及时改正,就会将自己毁灭。这实在是不明智之举。但是还是有人会做出改变的,它们不断地改正自己的缺点,虽然他们会感到很累很辛苦,但是他们一定不会后悔,因为他们知道知困自强!
  英国二战时期的首相丘吉尔,其实他一开始不过是保守党和自由派扔上台的傀儡,他所在的意义就是缓和两派的战争。可是他不甘心,他一开始调动一些军队来反抗德国,可是军队全军覆没。内阁大臣们又步步紧逼的让他投降于德国,他陷入了被动之中.这个时候他显得特别懦弱,还将他原本就有的不良嗜好变本加厉。他酗酒,抽雪茄甚至不顾有女秘书在旁边脱光衣服在办公室里来回走动,每次内阁大臣开会,他在出会之前都会通过门缝偷偷地往会议室瞄,甚至还偷偷和美国总统打电话向他寻求帮助,就连原本恨他的乔治六世国王也开始同情他。他开导丘吉尔,这时候丘吉尔进行了转变,他一改之前懦弱的姿态,不去参加内阁会议而是直接接近民众,用演讲等方式宣传打到法西斯坚决不投降。甚至霸道的对政敌哈利·法克斯子爵说道:“在我打断你说话的时候,你能不能不要打断我说话。”他改变了自己心理的不足,因此留名青史被后人所津津乐道。这就是因为知困自强的效果。
       知道自己的弱点然后去改正又有什么好处呢?这样可以进一步的加强自己,就算是不能达到十全十美的地步,也起码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强,更能在面对人生时无怨无悔,不会因为虚度光阴而后悔,它们的每一秒钟过得都是充实的。他们可以在自己老年的闲余时光干自己想做的事情,他们可以无拘无束的生活在自己想去的地方。而那些知难自退的人,他们到年老的时候一事无成,犹豫的他们不肯努力,而导致了现在低微的社会地位,导致他们不得不干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最后充满遗憾而死,死前也一定是想为什么当初没有快速的改正自己的缺点。所以之困而自强也,这么做是肯定没有错的。
     《学记》所说“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庄子曾说:人有八疵,事有四患,不可不察也。我觉得这是极有道理的,知道自己的缺点,然后改正缺点,这样何愁不强呢?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九讲作业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讲作业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一讲作业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二讲作业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三讲作业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四讲作业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五讲作业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六讲作业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七讲作业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21: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八讲作业

签到天数: 270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1-12 12: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更多的作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人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